略略子tui~

这里略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51°卡曼橘

文圈小白警告⚠️

ooc属于我

来自一位5.21深度cp头子的无脑小甜饼🍪

那就开始咯~

——————————————————————

如果夏天有味道的话那一定是卡曼橘味的。玛尔塔对着空中仅有的那片云淡淡的想着。

放学后,顶着父母对她这近一个月以来放学不回家行为而发出警告的压力,玛尔塔毅然决然地拐进了学校后街的酒吧,听说是因为老板和市长的特殊关系,这家与书吧,文具店等画风产生巨大反差的Sea's bar才在家长们的声讨中立住跟脚。不过这酒吧的营业告示牌下不知何时多了几个字——"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玛尔塔鄙夷地吹了吹口哨,什么时候立的奇怪规律。

从书吧和文具店的缝隙中穿过,悠然间转到了Sea's bar的后门。玛尔塔向四周看了看,确定没人注意到她,才偷偷溜了进去。

唱片机依旧哼着后街男孩。午后的酒吧人影稀疏的落着,吧台后的老板正慢悠悠地擦着高脚杯。玛尔塔仔细的向老板的四周看了看,发现并没有他的身影。

什么嘛,今天小酒保怎么没来。

刚想转身溜走的玛尔塔与身后突然多出来的“墙”装了个满怀。“怎么,客人小姐不付酒钱就想开溜啊?”少年清朗的声音比扶起她的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更抢先一步地转入某人的脑电波信号接收区。

“嘶……我没点酒。”刚刚站定玛尔塔下意识地抬眼,午后细碎的阳光顺着半开百叶窗映在了少年的侧和干净的校服上。

他并没有遮住我的光。

“哟,萨贝达,你和你的飞行员小姐可真是心有灵犀啊。”老板不知何时看了过来。“哥,你别打趣她”“安啦~我去忙了,你们慢慢聊,哥哥今天就给你放个假”说罢,还向他使了使眼色。粉色偷偷爬上萨贝达的脸颊。不过粗心的玛尔塔并没有注意到这些。

某个像今天一样的星期日,玛尔塔成功地通过了飞行员证件考试。可父母却对这不抱有支持的态度,就连身边的朋友都委婉地劝她女孩子并不适合开战斗机。于是她决定装成成年人的样子混入酒吧。庆功宴也好,借酒消愁也罢。她确实很想试试被限制的液体到底有什么好喝的。

玛尔塔确实在演技方面的提升空间很大,刚推开酒吧的门,奈布就看出来眼前女孩与自己年龄相近。所以玛尔塔得到了一杯没有度数的卡曼橘皮泡水。后来回想,只记得那天自己立下的壮志豪言和少年恰到好处的笑颜。

他说我的梦终将实现。

“原来你不是酒保啊。”玛尔塔搅了搅加冰的卡曼橘皮泡水。

“飞行员小姐也没有成年啊。”奈布眨着眼睛。

“那我们刚好扯平了!”

“冒失鬼先生,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玛尔塔唐突的说道。又忽得变得正式起来,“您好,我是玛尔塔,玛尔塔·贝坦菲尔”。奈布被女孩突然正经的样子逗得哭笑不得。

杯中的冰块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融化,51%的卡曼橘甜度刚好,落在脸颊上的吻并没有被晚风吹散.

“幸会,飞行员小姐我的名字是奈布·萨贝达”

——————————————————————

51%其实是MRT(玛尔塔)在英文表中的序号的总和。

对不起家人们,我尽力了。orz

但是写的还是很烂😭

祝大家5.21快乐啊哈哈🌈✨❤️🧡💛💚💙💜


评论

热度(18)